HOORAY!!

學校帶我們出去玩!



這次去的是Victoria,

位於溫哥華旁邊的一個島上,

要坐渡輪過去!

結果花了一個小時乘車到碼頭,

一個半小時乘船,

45分鐘從那邊的碼頭到市中心,

花了不少時間!

但不影響興致XD



我門先去一個城堡

很像一個縮小版的歐洲城堡,

裡面擺滿了古色古香的東西

我照了很多照片喔!



從外面看城堡,

感覺小了一點

但裡面非常豪華,

什麼房間都有

而且他們家有非常多小孩

東西多到數不清

連餐廳都有分成早餐跟晚餐呢!!



接下來到市中心去吃午餐

其實也是吃自己帶的啦

外面的東西都太貴了= =

因為時間不多

吃得非常匆促



之後又趕往省議會

好像是吧?!

反正是議會

Victoria是我住這個省的首府

裡面的玻璃都好漂亮喔!

彩色的,

很有藝術美喔!!

有人在講解,我都沒在聽

管他的!!



然後又到旁邊的博物館

叫Royal BC Museum

又叫皇家卑詩博物館

裡面介紹好多原住民的東西

讓我又了解了許多原住民的知識



之後一小時自由時間

我們又回到那個Mall

買晚餐

然後大家一起吃薯條

竟然是沾Gravy!(肉汁??)

還有加起士!

結果有人不吃!



之後又花了一段時間回到學校

十點才到家

很累,

但很高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7114080 的頭像
    i7114080

    想念咖啡的牛奶

    i71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