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非常冷,天空灰暗,好像還下了雨。

說實在,放假在家裡實在沒什麼是可以做,既然在家裡待煩了,出去透透氣也不錯。

所以今天決定去White Rock一趟,一來是因為無聊,二來是為了看看小鎮風光。



做Skytrain經過Surrey的時候,感覺實在不一樣,

因為Surrey看起來非常荒涼,跟Vancouver和Burnaby等城市非常不一樣。

(雖然Surrey在行政等級是『市』,而且Surrey非常大。)

荒涼到了極點!常常看到一堆又一堆的廢棄汽車,還有散放在地上的木材,

總覺得真是杳無人煙!不過在Scott Road Station附近看到一個大型了停車場,

裡面竟然停滿了車,真是詭異!(或許是因為太大的關係,把人都分散掉了)



到了Surrey Central Station,說實在滿多人在搭車的,路線很多,但班次不多。

我想我以後一定不會住那麼荒涼的地方!

上了321公車,路上的風景印證了我的想法:無人!

路旁都是樹,又沒看到什麼人,實在很難想像這是一個城市。

(聽說Surrey有非常多印度人,我想是錯不了了)



搭公車從Surrey到White Rock實在很久,很高興我沒有睡著,

過了56 Ave之後,實在已經是『荒原』了,無房子,

只有草原加上水塘,橫亙數十哩遠。



總算到了。White Rock果真的是小鎮,跟Surrey截然不同,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不同,反正感覺不一樣。

外面實在冷,又飄著毛毛細雨,我跟媽決定還是在這附近逛一逛就好了。

(這時節實在不適合去海邊,因為哪裡一定更冷!)

下了公車對面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我忘了名字了,

說實在,它的入口實在設計的不好,也沒有招牌,我們在外面,過了好久才瞄到。



進去裡面實在是太溫暖了,(比站在外面好非常多)

進去之後又轉看到一家超市,名字沒看過,不過賣的東西跟Save on Foods完全一樣,

我猜只是改名字而已!(加上那裏也可以用Save on More卡)

我發現那裡的甜甜圈非常好吃,原味的那種,吃完之後還想再買,(簡單也有簡單的美味)

我們就在那裡吃午餐,吃飽了就去逛逛Mall,

看到一家書店,要回家之前媽買了一本書給我!

我實在是太愛了,也太感謝了,因為書實在很貴(一本10元吧)!XD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

去了一個地方,買到一本好書,

不過也很累耶!

做Skytrain經過Surrey的時候,感覺實在不一樣,因為Surrey看起來非常荒涼,跟Vancouver和Burnaby等城市非常不一樣。(雖然Surrey在行政等級是『市』,而且Surrey非常大。)荒涼到了極點!常常看到一堆又一堆的廢棄汽車,還有散放在地上的木材,總覺得真是杳無人煙!不過在Scott Road Station附近看到一個大型了停車場,裡面竟然停滿了車,真是詭異!(或許是因為太大的關係,把人都分散掉了)到了Surrey Central Station,說實在滿多人在搭車的,路線很多,但班次不多。我想我以後一定不會住那麼荒涼的地方!上了321公車,路上的風景印證了我的想法:無人!路旁都是樹,又沒看到什麼人,實在很難想像這是一個城市。(聽說Surrey有非常多印度人,我想是錯不了了)搭公車從Surrey到White Rock實在很久,很高興我沒有睡著,過了56 Ave之後,實在已經是『荒原』了,無房子,只有草原加上水塘,橫亙數十哩遠。總算到了。White Rock果真的是小鎮,跟Surrey截然不同,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不同,反正感覺不一樣。外面實在冷,又飄著毛毛細雨,我跟媽決定還是在這附近逛一逛就好了。(這時節實在不適合去海邊,因為哪裡一定更冷!)下了公車對面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我忘了名字了,說實在,它的入口實在設計的不好,也沒有招牌,我們在外面,過了好久才瞄到。進去裡面實在是太溫暖了,(比站在外面好非常多)進去之後又轉看到一家超市,名字沒看過,不過賣的東西跟Save on Foods完全一樣,我猜只是改名字而已!(加上那裏也可以用Save on More卡)我發現那裡的甜甜圈非常好吃,原味的那種,吃完之後還想再買,(簡單也有簡單的美味)我們就在那裡吃午餐,吃飽了就去逛逛Mall,看到一家書店,要回家之前媽買了一本書給我!我實在是太愛了,也太感謝了,因為書實在很貴(一本10元吧)!XD今天真是太高興了!去了一個地方,買到一本好書,不過也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7114080 的頭像
    i7114080

    想念咖啡的牛奶

    i71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