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覺得很快樂。

車票丟了,理當應該用走的,不過媽還是准許我坐車。早上下雨下的比平常大了一些,如果走到學校,一定會變落湯雞:全身溼透,鞋子浸水,襪子全濕,上課會很痛苦。

Block A是Planning,昨天老師給我們一天假,讓我們自由地用電腦。(通常這門課都是在電腦教室上課。)今天有新的project,是要做有關『不正常生活習慣』的東西,像節食、吸毒、懷孕等青少年問題,下禮拜三、四就要做presentation,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用這週末準備好。我打電腦都會用一些時間做別的事情上,常常找資料不專心,所以要花較長的時間(這樣又有更多時間玩= =)。這個壞習慣一定要改!我預計用明天(星期六)來找尋、整理資料,因為資料實在很難找,可能要動用到『翻譯』。這次project一定要好好做,拿好一點分數。

Block C是英文,老師又沒來,好像是去參加什麼meeting吧!結果代課老師就來,我們就自修,實在是超無聊>︿<。我用了一些時間把超難的數獨做完了之後還有很多時間,就不知道要幹嘛,因為做任何事都覺得很煩,雖然下禮拜一要考試,而且要把journal交上去。我很不喜歡老師常常不來上課,一下meeting,一下又去看牙齒.......等等。

今天終於把轉角遇到愛看完了。心蕾為了父母,下定了決心,要準備跟尹尚東結婚,也已經跟秦朗要『快樂的分手』了,不過秦朗使出了最後一招:找心蕾的媽媽講話。(秦朗是沒這個意思啦)因為秦朗的媽媽跟她是好朋友,所以這樣會讓她想一下。最後她讓心蕾自己選擇,看心蕾到底要回到上海的家,還是台北的家。到片末,心蕾跟秦朗他們住,結果已嫌東嫌西做結,而心蕾還要隨時提供靈感給秦朗,因為秦朗要畫塗鴉球鞋。

哈哈,我真的很喜歡這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7114080 的頭像
    i7114080

    想念咖啡的牛奶

    i71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